[日本東北2019] 深山秘湯❤乳頭溫泉妙乃湯

4月 27, 2019

我們帶著行李離開角館,搭上秋田新幹線前往田澤湖,然後轉公車到此行其中一個最期待的地方: 乳頭溫泉Love 
乳頭溫泉是被譽為日本前三名的秘境溫泉,以7座溫泉設施所組成,而我們今晚入住的妙乃湯就是其中一座。
妙乃湯在7座溫泉旅館中算是評價很高,很受歡迎,所以我早於半年前就鎖定了目標,預訂了一泊二食的方案。

乳頭溫泉位於位於秋田縣八幡平國立公園內的乳頭山山麓,

我們坐公車一直進入深山之中,穿插高樹群,感覺很神秘。
最神奇的是穿越過樹林後,外面突然變成白色世界! 很開心此行竟然還遇到雪景呢!
我們坐公車到「妙乃湯溫泉前」下車,一下車就有職員來接待我們了。
因為下雨中,他遞給我們一把油傘,自己就冒著雨拉著我們的行李,已經感受到他們貼心的一面了。
妙乃湯不是很大,外觀很樸素,是我最喜歡的古色古香溫馨小旅館的風格!

一走入館內,就感受到濃濃的木香和溫暖。
我們在接待處辦妥入住手續,就被帶到我們的房間去,途中經過餐廳和風浴門口,職員都細心介紹。
我們的房間叫水芭蕉(怎麼感覺有點不合這裡的風格哈),

房間小小的,有一個圍爐在塌塌米地板上,洗手間是木地板,整個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溫馨。
我們急不及待換上舒服的浴衣想在晚餐前先去浸浸溫泉!
妙乃湯有兩種泉水- 金湯和銀湯,總共有六個湯屋。湯屋動線設計得很有趣,
男生和女生都需要各自從男湯和女湯入口進入,梳洗後進入湯屋,通過男湯和女湯再進入露天男女混湯及露天貸切風呂。
每組客人可以享用半小時的露天貸切風呂,我們預約了晚上11點的時間,就晚些再享受吧!
男湯和女湯會在晚上8點互換一次,我們晚餐前都各自去了男湯和女湯好好享受了一番! 這樣每人都可以試勻整間湯屋了哈
浸溫泉真的是一大享受,尤其是在深山寒冷的天氣,在露天湯屋浸溫泉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曾經在一次露天湯屋遇到吸血水蛭,所以有一點陰影,

在浸浴時都會不停檢查附近有沒有昆蟲,不能完全放鬆,真浪費!
浸完溫泉,在出口處斟一杯冰涼的水飲透心涼,超爽!
未到預約的晚餐時間,我們回到房間先休息一下,兩人的臉都因為浸完溫泉而十分紅潤哈
終於來到晚餐時間,我們去到1樓的餐廳區,職員已經安排好每間房客的座位。
每次在溫泉旅館體驗一泊二食,都十分期待晚餐,

因為平時比較少可以品嚐到這種每道菜都用心製作,精緻的懷石料理!
這晚的晚餐也不例外,很用心很豐盛,令我們都很滿足! 真的超飽足!
吃過晚餐後我們又回到房間休息,已經有職員在我們用餐期間來過整理晚上睡覺用的被鋪了!
又飽又暖真的很想睡哈哈,但我們不能變豬的!
稍為落格後我們又走去浸溫泉! 男湯和女湯已經交換了,又開始新的冒險! Love 
晚上時間人變多了,在更衣間脫衣服時也有點不好意思哈
不過可能因為湯屋數量也算多,浸溫泉時也沒有遇到很多人,這種寧靜的浸浴時間真的很捧
差不多到貸切風呂的預約時間,我就走去貸切風呂的會合處等老公了,

沒有穿衣服在這個地方真的有點不安呢! 幸好老公很快就出現了!
貸切風呂是半露天的,對著小瀑布,我們聽著瀑布的水聲,一陣陣冷風,浸著熱呼呼的泉水,很舒服!
(圖片from妙乃湯官網)
可惜浸了一回,照著瀑布的燈就關了,可能因為太夜了,外面變得漆黑一片,少了美景的陪伴!
我們浸過貸切風呂就回去了,沒有去混湯,太害羞了哈
我們回到房間,很快就睡了,當晚睡得特別好,應該是因為浸過溫泉的身體洗滌了疲勞吧
第二天早上,我們來到另一間餐廳區吃早餐,又是超豐盛的一餐!
其中有一卷用竹卷包著的東西,我好奇打開,原來是納豆!
我還是第一次吃納豆,學著以前在動畫看到的拌勻,試吃一口,真的有點臭Sosad
看見隔離檯的人包著紫菜吃,我提起勇氣再試一次,竟然真的不臭了! 黏黏的口感挺有趣的哈
用餐途中還發現外面下雪了! 我超興奮地拿著相機向玻璃外拍!
還有一件突發事件,老公突然流鼻血了哈Sosad

他很狼狽地拿著一堆紙巾去洗手間,弄了一段時間才回來,快笑死我
吃完早餐後,我們坐到窗旁享用餐後茶,窗外是瀑布流水的風景,潺潺的流水聲,下著雪,真的很美!
可惜我們這個早餐用了太多時間了,已經快到公車到達的時間,
我們急著連茶都喝不完就要回房間收拾行裝Frown
我們衝衝忙忙的收拾,checkout,緊緊趕上公車,和妙乃湯說再見,踏上下一個旅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