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2017] 鎌倉♥雨天也很美

4月 01, 2017


出發前,已經看過天氣預測,有兩天都會下雨,
在櫻花季節,下雨天很難避免吧!
所以行程一改再改,調來調去,最後選了下雨天到鎌倉去。
感想是雨天、大海和江之電真的是絕配,那天的照片都很有FEEL呢!

在新宿到鎌倉很方便,搭乘JR湘南新宿線就可以直接到達。
我們先到JR鎌倉站,希望在早上人比較少的時候,先去參觀鶴岡八幡宮。
但走到八幡宮入口,雨勢突然很大,實在很難拍照和閒逛,我們於是調頭到小町通找餐廳坐下來吃點東西。
原來男友剛才經過小町通時已經鎖定了一間pancake店哈哈
誤打誤撞又幸運地吃到很美味的pancake哈哈,離開時發現有超多人在門口排隊呢!
而且雨勢比剛才輕很多,我們又再次向八幡宮出發哈
我們還多買一把雨傘,方便拍照哈哈!
在八幡宮遇到一群白鴿,牠們真的超級白! 白得閃閃發亮!
真奇怪,難道有人幫牠們洗澡?! 比我家柔柔(一隻白色Poodle)更白更乾淨呢哈哈
男友不停幫我拍照-_-
可惜下雨,拍不到合照,想說我來幫他拍幾張,他又說下雨換手太麻煩,最後在八幡宮全部都是我的獨照-_-
下雨拍照真的有點麻煩,我們索性放棄,又走回小町通到剛才經過的一間手打鳥冬店吃午餐。(怎麼吃過不停哈)
這個冷冷雨的天氣,吃烏冬真的很爽!
這間烏冬店似是兩對夫婦合力經營的(全是個人猜測啦),店面很小,只有一行十幾個座位的吧台圍著廚房,
我們看到師傅製麵,煮麵,另一位師傅在炸天婦羅,有位婦人在協助他們,另一位少婦在招呼客人,
每人都很認真,又感覺他們很享受在工作,有種幸福的感覺。
如果以後我們也有機會開間小餐廳就好了哈。
烏冬和天婦羅當然都很好吃,是用心製作的一餐!
食飽飽,我們出發前往江之電的車站。
江之電電車真的很有趣,沿路會在民宅間穿插,車身又很有復古FEEL,殺了我們很多記憶體。
我們先在長谷站下車,走到御靈神社前。
鳥居X平交道X路軌這個奇怪的組合意外地很有味道,我們在這裡逗留了很久,而且每次有江之電經過就很興奮,神社的人好像都被我們逗笑哈
不過在路軌邊拍照要注意安全,而且那裡有說明不可以在路軌中間拍照,要做乖寶寶遵守規則!
御靈神社人很少,有很多大樹包圍著,感覺很神秘很有靈性。
我們走回長谷站,再次跳上江之電,往稲村ヶ崎駅下車。
在這站下車是因為我上網見人說在這附近可以看到大海加江之島加富士山的景色,但下車沒看到海呀!
打開google map看看,原來往前走就是海邊!
DSC08516.jpg
這條沿海的行人道也太美了吧! 而且人超少,我們就是喜歡找這些冷門的景點哈哈!
如果這天天睛,一定超美,陰天就有一副哀愁感。
看著湘南海岸,十分平靜,心情很放鬆,但海邊真的有點冷哈哈
DSC08548.jpg

拍這張照片時,旁邊經過的車的人都看著我們,有點懢忦哈哈
我們沿著這條路走了很久,終於看到江之電的車站,真的又冷又累哈,我們登上電車,來到鎌倉高校前駅。
本來想學大家一樣來張男人當入樽經典照,但去到現場人真的有點多…而且在馬路上感覺有點不安全,所以我們放棄了
鎌倉高校前駅的月台就是在海邊,看著海等車很舒服,心裡有點希望車遲一點再來哈
下雨天的海邊真的有點冷…本來我們還想到江之島看看的,但我有點受不了了,看到前往江之島還需走過那條很長的橋,一定更冷-_-
男友就建議放棄江之島,直接坐車回東京吧!
就這樣,我們的鎌倉小旅行就完結了,有點遺憾,但又充滿快樂的回憶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