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2017] 追櫻追到大宮公園 ♥

4月 02, 2017


這次旅程原本預定為賞櫻之旅,但天氣不似預期,櫻花是開了,但還未滿開,心怕勉強一去會失望,所以整個行程都改了。
我們看了油菜花,踏進了小江戶,逛了迷人的鎌倉看了海,旅程其實也算很滿足了。
但是,還是有點不服氣沒有看到櫻花!
我們臨走前一晚,再上網搜尋看看那裡會有櫻花看,又不會人擠人,終於我們找到了這個比較少人提起的大宮公園!
果然我們走對了!
這次賞櫻用了一個很好用的APP叫《桜のきもち》,可以看到很多賞櫻景點的花況,
我逐個逐個找,找到在東京附近有個叫大宮公園的,櫻花已經開到8成了!
所以安排最後一天早點起床,想趁人還不多的時候去拍照!
在新宿可以搭乘JR湘南新宿線到大宮站,轉乘東武私鐵到大宮公園站,車程大概50分鐘。
我們在私鐵上看到很多學生拿著很長的武器?!,猜了很久,發現原來是射箭用的弓,還偷聽到他們的目的地好像也是大宮公園…
他們果然跟我們一樣在大宮公園下車,然後我們就默默地跟著他們走,就來到了大宮公園哈哈!
那群學生聚集左一個會館門前,我們想他們應該是什麼聯校賽還是選拔吧哈哈
我們就繼續向公園深處走,終於我們看到櫻花了!
雖然還不是滿開,但因為這裡的櫻花樹很密集,看起來已經很澎湃很漂亮了
我們來到的時候大約是早上8時,但已經有些人用野餐墊霸位了哈哈,日本人真的很愛賞櫻!
我們選了一會兒才選定位置拍照。
拍了一會肚子叫餓哈,於是我們走到湖邊坐下來,享用在車站買的早餐。
一邊賞湖一邊吃飯糰,在香港我想我們真的沒有這種悠閒的時光吧哈哈
不過都有代價,湖邊真的有點冷哈哈
不過這樣有機會一起用著一條圍巾,互相取暖,感覺有點幸福哈哈
吃飽飽又繼續去拍照拍照拍照哈哈
看到人開始多了,我們便收起腳架,逛逛小食攤檔,融入當地人一起慶祝櫻花盛開吧哈哈(其實是為食鬼出動哈哈)
人愈來愈多,我們到處亂逛,想再找個少人點的地方再拍拍照,我記得曾經上網看到有個叫大宮第二公園的地方也是賞櫻景點,就想走過去看看
沿路景色都挺漂亮,也看到一種很美麗的花,超粉紅的!
這裡就是大宮第二公園了! 雖然櫻花沒有大宮公園多,但人少很多,而且有超大一片草地,我們都覺得這裡更漂亮更舒服呢!
我們在這裡逗留了很久,狂拍照哈哈
大宮第二公園真的很好拍,我們還看見有人來拍cosplay照,他們cos銀魂的真選組野餐,道具佈置都超用心呢!
很開心旅程的最後一天可以完成我的賞櫻夢♥ 然後我們回新宿醫肚去!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