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 六日五夜 超難忘的背包旅行❤

7月 28, 2016


這次旅程,暫時是我最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難忘的美景、難忘的經歷、難忘的感受。
石垣島是個超天然的小島,在這裡真的可以完全放鬆自己,
雖然交通不太方便,食物不及大城市的好 (個人認為啦),
但它的風景、人們、氣氛真的很棒!
曬黑也值得一去XD
在回程的飛機上,我在高空看著這小島,
心中下定了一個小決心:
「以後一定要再來一次!」

--------------------------------------------------------------------------------------------------------------------------

行程規劃?
別傻了,來到這麼悠閒的小島,
還跟著行程表走?!不是辜負了那份悠閒嗎!
我當初是這樣想的XD
雖然最後因為沒有規劃好,導致了某天悲壯的經歷XD
但我們還是沒有後悔,這經歷應該是我們畢生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不過下次再有機會的話,我會規劃好的哈哈

就這樣背上背包出發吧❤

--------------------------------------------------------------------------------------------------------------------------

交通方式
在石垣島,最好的交通方式當然是租車自駕遊,
但像我們一樣沒有駕照的,也不用灰心,
其實我覺得只要規劃好,不要太貪心一天要去很多景點,
其實坐公車也算方便~

石垣島主要的交通方式有巴士和渡船,
巴士總站就位於離島碼頭旁邊,
而且那邊也是餐廳的聚集地,所以住在碼頭附近就最方便! 


--------------------------------------------------------------------------------------------------------------------------

這篇是我第一次嘗試寫的旅記,相信不會有詳盡的資料哈,


只是想趁記憶還算清晰,把它們通通備份下來,

老掉了牙時可以回看自己寫的東東,
笑笑自己年青時去的地方、做的傻事哈!
多多指教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