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 瘋了! 難忘單車日❤ 回程路上

7月 31, 2016

數數時間,我們足足花了5小時才到達這裡,燈塔離這裡的距離還有四分一的路程,
假如堅持向前行,相信入黑都不能回到起點,我們只好放棄,在滑翔傘體驗後就回頭走。
有時懂得放棄也很重要。


下午3時多,是第二段最熱的時間,我們都覺得有點中暑的感覺……
幸好日本最多就是自助飲料機哈!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在了無人煙的大公路旁會這麼頻密的設置自助飲料機。
我估計我們那天總共買了10次飲料吧哈!
途中還遇到一堆蒼蠅群突然一直追著我們飛,要加快速度好一會兒才擺脫到牠們,難道是我們的臭汗味太重……
就在快捱不下去的時候,在地圖上看到附近有一間咖啡室,決定先前往休息一下。
一進入咖啡室,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哈哈,空調在夏天真的很重要!
流了這麼多汗,當然要補充一下糖份! (什麼道理哈)
就來一份甜品SET吧!
吃到甜的,感覺整個人都充電了! 不知是否因為很累很餓,覺得特別美味
吃著吃著,男友突然感性起來,跟我說對不起哈哈!
「我唔應該太懶懶閒,咩都交曬比你PLAN,睇都無睇過資料就甘出發架,搞到大家甘慘,
假如頭先你真係暈左或者有咩意外,真係內疚死我,我地一定要撐落去,一定要返到去呀!」
哈哈真的笑死我! 雖然我前一晚有提過擔心踩單車會有意外,但明明是我決定踩單車去燈塔,還害你受傷,應該是我害你吧哈哈
不過聽到他這段話,還是挺感動的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吃苦也會嚐到甜
充足電又再次上路,我們必須要入黑前回到去,看看地圖,決定前往位置比較近的機場坐的士回去!
過了4時,陽光終於開始溫和點,景色又有另一番感覺
最終,我們終於趕到入黑前到達機場,一人一架的士帶車回碼頭,
而中午撞車事件也撞壞了一件零件,我們對單車店老闆道歉並賠了點錢,希望沒有對他造成很大的困擾吧。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真的是瘋子哈哈,怎麼可以如此胡來,難道要說句「這才是青春」?!
幸好人沒大礙,只是男友到現在還是有對隱形手套和腳套哈哈
那天夜晚他整個人都是紅色的! 還有我害他的皮外傷,應該很痛吧……
不過有人很高興看到自己曬黑好像變帥了……
嗯…經過這一天,好像很慘很辛苦,但我們回想起竟然是覺得開心的回憶(傻的嗎?)
有時候兩個人一起來一點特別的經歷也挺不錯的哈!
而且風景都真的太美,當地人都很好,這些都是坐車未必感受得到的!
我們下定了決心,下一次要再挑戰一次! 到時會準備充足,我不相信我們攻陷不了石垣島!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