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賞櫻2016] 東京迪士尼海洋❤約會好去處

4月 08, 2016


每個少女都會幻想和男友到不同地方約會的情境(至少我是啦哈),遊樂園是我認為的其中一個最佳約會地點。
和男友相識差不多8年,從來未試過兩個人去遊樂園,今次來到東京有藉口了哈哈!
計劃行程時,考慮了很久到底應該去樂園還是海洋,很多人說第一次應該去樂園,但我又怕跟香港的有點雷同,而且好像很多人。
最後決定不要跟大隊,直接跳過樂園,去迪士尼海洋看看吧! 果然我的選擇是沒有錯的!
我們在前幾天已經在池袋的Disney Store預先購買了門票,門票是要指定日期的,所以買前要決定好日子,想少人一點就選平日來吧。
去迪士尼的交通方式很簡單,我們在新宿出發,搭乘JR中央線到東京站再轉乘京葉線到舞濱站,就會到達迪士尼度假區。
Shinjuku – Tokyo Disney Resort (about 40 min.)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access/drl/images/routemap.gif
在舞濱站南口出,再搭乘迪士尼度假區的單軌列車,就可以來到迪士尼海洋啦
不用購票就可以直接向入口衝吧哈!
迪士尼海洋有7大區域,包括地中海海灣、美國海濱、發現港、失落河三角洲、美人魚礁湖、阿拉伯海岸及神秘島。
大門入口位於地中海海灣,造景十分有FEEL哈!
我們其實沒有多愛玩機動遊戲,所以也沒有什麼攻略行程,只是去美國海濱拿了超熱門的驚魂古塔的FASTPASS後,就隨心到處逛逛看看。
我們誤打誤撞還看了龜龜漫談劇場哈,都說日文,不太懂說什麼,但同場的小孩們都看得很開心,氣氛很歡樂。
個人最喜歡阿拉伯海岸的造景,色彩繽紛很美。
美人魚礁湖是室內的,裡面的燈光效果和擺設弄得好像海底世界,很有趣。
然後我們來到神秘島,去玩了地心探險之旅,我嚇到眼淚都快流出來-_-
明明以前玩跳樓機也不怕,迪士尼海洋雖說比樂園較為刺激,但我沒想到我會被嚇破膽…
最後連驚魂古塔我都舉白旗投降,男友也陪我沒得玩,有點難為他了。
還是拍拍照,遊遊船河比較適合我-_-
我們沒有等到入黑就離開了,因為肚子叫,早點離開去醫肚哈!
這樣悠閒地遊遊樂園真的挺有FEEL,不過大家都應該覺得付那麼貴的入場票不玩盡很傻,
自己的旅行自己作主吧,最重要是選一個你和旅伴都喜歡的方案嘛!
最後回程時坐到DUFFY專車,好夢幻! LUCKY!!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