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關東2018] 清里高原♥ 超夢幻童話小鎮(3)

10月 27, 2018


Picnic Bus 載我們回到清里車站,很幸運的天氣變得很好,霧都散去了!

清里車站附近有很多可愛的建築物,很好拍!
車站前面還放了兩架可愛的Picnic Bus!
這邊整個環境就好像一個童話故事的小鎮,而且還很少人,很不真實
街道上不時出現這些精緻的路牌,每個都不一樣,日本人真的很有心思
我們一邊欣賞小鎮上的景色,一邊向我們下一個景點前進
很奇怪的是沿路很多商店都關著門,是淡季的關係嗎?
午後的陽光很溫暖
我們下一個景點就是我最期待的「萌木之村」了! 在車站步行過去大概十分鐘,挺輕鬆的
 
十月份的萌木之村有很多萬聖節的佈置,很有氣氛呢! (上圖有彩蛋!)
我們先走到很有名的ROCK 醫醫肚。
ROCK 是一間以德式料理為主的餐廳,聽說他的牛肉咖哩很有名
我們當時差不多3點才來到ROCK,想不到竟然還要排隊,可哥都要餓死了哈
餐廳裡面是暖木色和紅磚推砌的溫馨洋風格調,配合著三角屋頂,好像童話故事中的餐館,而且餐廳很大,感覺很悠閒舒心
服務生帶我們到窗邊的位置,外面就是楓樹,很寫意呢!
我們實在太餓了,每人點了一個主食,還另外點了兩個小食,滿桌都是食物哈
薯條是為薯王可哥而設,想當初規劃行程時曾一度擔心沒有薯仔的旅程會令他不滿意哈!
本身看圖見到是幼身的薯條,感覺會中伏,誰知比起雞翼佐碟的粗薯條更好吃呢!
不能吃牛肉的我和Kiki點了豬排和三文魚排,都很好吃!
這就是招牌菜牛肉咖哩了! 兩位男生點Small都超大一碟哈,最後他們都吃不完哈! 我偷吃了一口,的確很濃郁!
狼吞虎嚥的吃飽飽後,就好好逛逛這個萌木之村吧!
萌木之村是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小村莊,裡面有很多小店,一間間不同顏色的歐式小屋,配搭著染上紅紅黃黃的樹林,還有隨處可見的可愛木頭小鹿和佈置,整個感覺很夢幻!
在ROCK門口就開始有一大堆可愛的佈置,太好拍了!
發現一間貓貓雜貨店,就在ROCK下方,裡面的貨品和擺設都超可愛的!
要萌死我嗎?!Bomb
再往內走,終於找到我心中期待已久的場景了!
當初想來清里全因在網上看見的一張照片,就是這個森林中的旋轉木馬!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碰上開了燈光,實在太夢幻了♥
我和Kiki都很興奮想要拍照,但男友和可哥完全不感興趣,很勉強地幫我們拍了兩張就想走,完全不解!
我們看見有小朋友準備進去玩旋轉木馬,我和Kiki很不知醜的也跟了上去哈
起初第一個圈還很興奮的! 但每轉一圈,就看見可哥無奈又有點恥笑的表情,我們也開始有點覺得尷尬
後來還看見有個小男孩在外圍一直呆呆的看著我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Cry1
而且這個旋轉木馬轉得有點慢,感覺轉了很久很久才結束哈,整個感覺很乾,但也令我留下了更深刻的記憶哈
在下方拍上去,真的很美! 後來我們在民宿重看照片時,男友和可哥看到這張才懊悔原來這麼美,
明明四個一起坐在樓梯中間就會是一張超美的合照,但因為他們當時no feel就錯過了!
算吧! 因為這個錯過,我又有借口以後再來一次哈哈
旋轉木馬前方就是一個大廣場,我們又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逗留了好一會兒
木頭小鹿應該算是萌木之村的象徵吧?! 真的隨處可見,萬聖節還換上了橙色蝴蝶結,太可愛了哈
後來發現不止木頭小鹿,原來還有木頭小狗、木頭小兔?!
補捉了Kiki文青少女的一面
臨離開萌木之村時,在停車場看見有隻小狗被綁在小貨車上,
由我們走過去跟牠Hello,直到我們離開愈走愈遠,牠都一直凝視著我們,害我都不斷回頭望牠
後來我們發現走錯路又回到停車場時,發現小狗已經不在小貨車上了,一定是主人抱牠回家了! 真好,我本來還掛心牠會不會冷呢!

離開了萌木之村,我們向今晚的歸宿「Orchard House」進發...... (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