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關東2018] 清里高原♥ 超夢幻童話小鎮(1)

10月 27, 2018


這次秋遊關東對我來說有兩個很特別的點。

第一,這是我第一次飛機團一起去旅行,這樣兩男兩女的組合有點奇妙哈。

新組合讓我很期待又有點小擔心我規劃的行程會否不能令全部人滿意呢! 但結果我想應該是挺好的哈

第二,這是我第一次在秋季去日本旅遊,以往幾年都是到首爾去看紅葉的(其實重點是Shopping哈)。

這次雖然也不是東京最佳紅葉期,但我們走到去幾個偏遠的地方,看到滿滿的秋天景色呢!
發現日本和韓國的秋季真的不一樣,韓國的是走浪漫路線(?),日本的好像更童話一點!
就讓我告訴大家這次旅程有多開心吧!
我們第一天在東京下機後已經很晚了,就安排先在新宿小住一晚。
第二天早上就馬上出發去第一個追楓地點: 清里高原!
清里高原離東京挺遠的,我們坐特急到小淵澤再轉小海線,整整2.5小時才到達。
坐小海線時,感覺列車不停地上高處走哈,沿途的山路景色都很美!
一下車就看到這個標高牌,我們來到這個JR車站中標高第二高的清里車站了! Yeah!

剛下車時,整個清里都大霧到伸手不見五指,我還是第一次感受身在如此濛瀧的環境中呢!
我們走到車站旁邊的觀光案內所,想請職員幫我們聯絡民宿老闆來把我們的行李接到民宿去。
有個會一點英語的姨姨幫我打給民宿老闆,誰知老闆說要等大約15分鐘,但我們的Picnic Bus快要開出了,
我就詢問姨姨可否幫我們將行李交給老闆,很幸運地她說沒問題呢! (也很幸運地她會一點英語哈)
我們解決了行李一事,就坐上Picnic Bus開始巴士遊清里了!
本來我是想先到東沢大橋遠眺紅葉和紅色大橋的美景,但看到沿途如此大霧,大家就決定放棄,直接到下個景點才下車。
沒緣的東沢大橋 (圖片來自https://tenkuhaku.com/special/964/)
我們要去的景點是まきば公園,我好像誤會了県営八ヶ岳牧場是同一個地方,我們就不小心早了一個站下車哈。
下車後仍然伸手不見五指,看見不像有入口,我們就向巴士走的方向一直行。
感覺就好像走進了什麼迷霧森林裡,沿途還有烏鴉叫,好像什麼恐怖電影情節哈
迷霧中的小羊?!
我們還腦補等一下會不見一個又一個的老套情節哈哈,說說笑笑很快就看到まきば公園的入口了!
大家走了一點路也有點餓,就在入口的小食部先買點吃的小休一會。(明明什麼景點都未看哈)
我選了每次去牧場都要吃的雪糕! 果然很新鮮!
休息完就進去公園吧! 雖然很大霧,但景色還是挺美的!
離遠看見小羊們,我們都急不及待衝過去!!
一邊衝才發現地上都是羊便便呀,我好像也中招了-_-
這裡可以不用隔著圍欄,和小羊超近距離接觸很棒呢! 我們走到一隻叫Choco的小羊身邊
超可愛的!
起初我和Kiki先走近Choco和牠互動,牠還挺好奇我們的,但當牠發現可哥後,就不理我們了!
我深信Choco一定是隻女的! 可哥和男友摸牠,牠是笑的!
超溫馨呢!
但Kiki再過去摸牠,牠竟然擰開面?!
我再過去摸牠,牠什至不要呢?! 為什麼會不喜歡我嗚嗚
感覺牠正在奸笑中-_-還是第一次被羊戲弄……
陪Choco玩了一會 (還是被牠玩了一會),我們又走到另一邊看這些有圍欄圍著的羊 (但後來發現牠們原來也會放出來的)
全部都很悠閒寫意地吃著草睡著覺呢~
看完羊,霧終於散了! 陽光出來了!
這邊高高低低的草坡,拍照很美呢! 馬上來張秋遊飛機團大合照!
我們在這邊拍照拍了很久呢哈

然後我們繼續往森林裡走……(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