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首爾2016] 閏蜜行程❤穿韓服遊昌德宮+秘苑

10月 29, 2016


 其實幾個月前的首爾之旅才穿過韓服,那次去了景福宮和附近的韓屋拍了很多照片。
隔了這麼短時間,又來一次韓服體驗,原因是想來個秋意版哈哈,想說這次選一些深色系,和紅葉互相輝映一下XD
誰知最後還是被粉色系打敗了哈,幸好也算不同風格啦XD,反正我就是愛穿韓服,不要管我!!! (發什麼神經)

在景福宮,韓屋村附近,有很多家出租韓服店,不只外地遊客,連韓國人都很喜歡到這些店租韓服拍照。而且穿著韓服,到很多宮殿都不用付費,我覺得這種方案可以令更多人接觸到韓國傳統服飾的文化,真的挺聰明的!
在換韓服前,我們先去昌德宮門口購買秘苑的門票,只怪我當初太晚到網上預約,票都沒了,只好早一點出發去排隊買票。
我們整整排了一個小時吧,連早餐的時間都沒了哈,幸好最後獲得門票兩張XD,然後就衝去韓服店!
我們這次選了一間名叫Princess Hanbok的出租韓服店,它位於安國站1號出口附近。我事先在instagram聯絡店主,他說不用預約,我們就在他開門的時間到店,希望在最多選擇下選我們的韓服
想要Princess Hanbok詳細資訊和看有什麼款式,可以到他們的官網
忙了一整個上午,我們先去醫肚,在這個天氣穿韓服,老實說真的有點冷哈哈,你看我的上衣其實是透透的,然後風就是直接穿透衣服冷死了哈,所以我們看到有豆腐湯店就直接衝進去了哈哈
我們都吃的很小心怕弄髒衣服。嘩,吃完整個人暖暖的,可以去拍照了!
去昌德宮路上經過這棟建築物,被樹藤包圍很有feel

昌德宮很大,而且挺空曠,拍照很好拍,在那兒我們曾經遇到一群日本學生請我們跟他們拍照,怪不好意思的。
後來又遇到幾位手持專業相機的伯伯想我們讓他們拍幾張照,我超不好意思的-_-,最後還給我們名片,說可以email他們取回照片,我後來有試試聯繫,但就收不到回覆……
在昌德宮拍照拍到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到秘苑門口等待我們那場導覽團,其實考慮秘苑行程時,也怕我們穿得這麼誇張,如果跟著一大群團友,好像有點怪哈,但最後還是不理了XD
而我們也挺幸運地遇到這團是可以自由活動的哈哈,我們就自己到處去拍照了,不過秘苑的紅葉未紅透,而且人挺多的,反而很難拍照。

遊覽完秘苑,敵不過冷風和肚餓的我們決定去還衣服吃東西去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