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遊首爾2016] 江南剪髮記❤BeautyOSTIUM

10月 28, 2016

對於喜歡韓妹style的我,每次去韓國必定會做的一件事,就是去剪髮!
我總共去過3次BeautyOSTIUM,第一次是在去年的10月
選擇髮型屋是一個很很很重要的環節,選錯了旅程應該會很so bad,
記得那時在網上搜尋了很久,本來我是打算到韓國電曲髮,但其他blogger的韓國電髮體驗都不太合我心意,
最後用韓文在naver網搜尋才找到這間BeautyOSTIUM,價錢還挺貴的,但看到很多客人的效果圖好像很美,就去試試看!
因為怕語言不通,我在instagram追蹤了幾位在這間salon工作的造型師,選了很久,capture了很多圖片
最後選了店長Mini歐尼,並用Kakao聯絡她成功預約

BeautyOSTIUM位於江南站附近一座外型很特別的建築物內,在江南站9號出口沿大馬路直走就會看到


Salon很大,加上落地玻璃,環境很悠閒舒適。
平時在香港的Salon,店員都普遍較cool,相信大家都明白這種感覺哈,更何況現在在外地有語言的問題哈!
所以我懷著緊張的心情走進去,用簡單的英語說明自己是來自香港的,預約了剪髮
店員們都挺友善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很快便安排我們的座位,終於見到我的Mini歐尼啦哈哈
店員們的英語其實也很一般,她們直接用手機翻譯和我對話哈哈,我們用了很長時間才溝通成功
主要是因為我曾經漂染過,Mini歐尼要解釋這樣不建議電捲髮,雖然有點失望,但也很欣賞她為客人設想的服務態度
我就請她幫我做hair treatment 和用電髮捧幫我造型,而同行的朋友就電曲髮。
韓國的電髮技術和香港的有點不一樣,看我朋友變身八爪魚怪哈!
而我就已經完成啦! 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做了treatment髮質變得超順滑! Treatment大概可以維持3個月左右~
我還第一次挑戰了空氣瀏海,而且超喜歡Mini歐尼幫我用的造型 ,是我自己不可能set到的哈
記得那次我太愛這髮型,所以整整四天沒有洗頭哈哈,在秋天的韓國原來可以四天不洗頭,如果在香港應該兩天就變成油頭怪了吧哈!
後來我還在Mini歐尼的instagram發現疑似自己的圖片哈哈



2016年的6月,我和妹妹再次來到BeautyOSTIUM,這次要挑戰的是染髮!
我同樣都是在香港先用Kakao和Mini歐尼聯絡及預約,這次有過第一次的經驗,溝通上已經好很多了
我們都做了hair treatment和染髮,超喜歡那次的髮色呢!


而這次再來BeautyOSTIUM,我就只是剪髮和造型,效果都是相當滿意的
我覺得BeautyOSTIUM很好的一點是無論電髮、染髮、剪髮、什至吹髮,髮型師即使是店長都會和助手一起為你服務,而且每個時段每位髮型師都只有一位客人,不會趕貨。
我會感覺到他們真的很用心幫我扮靚,每次的效果我都很滿意,而且因為他們會專注為你一人服務,所以速度也很快,不像在香港電髮也要等4、5小時,在這裡只需大約3小時就能完成,如果剪髮就只需要45分鐘左右
所以可以安排早上開店時間先來變靚靚,然後再去其他景點,不會太影響行程呢! (可以順便去附近的江南地下街掃貨,那裡超!好!逛!)
很推薦這間BeautyOSTIUM,特別是我的Mini歐尼哈哈
想看BeautyOSTIUM的價目表,可以按這裡
BeautyOSTIUM 官方 instagram,可以按這裡
店長mini的instagram,可以按這裡 (她逢周日放假喔)


店家基本資



店名
뷰티오스티움 BeautyOSTIUM
電話
02-599-5304
地址
서울 서초구 서초동 1316-5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서초대로 397



交通方式
江南站9號出口
營業時間
10:00-21: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Popular Posts